2005-09-06 19:06:23喬許哈蜜瓜

不可逆轉Irreversible

時間真的是很恐怖的殺手
他不只會帶走你的青春~
還會無時無刻的帶走你身邊關心的人
你永遠無法預知下一秒鐘會怎樣....

看完本片後對於地下道真的是有點害怕
即使我是男生也不願在白天走它~更別說晚上
女主角莫妮卡貝露琪在這地下道的驚人演出
真的會讓大家永生難忘~她真的是一位又敬業又出色的女演員
雖然此片段是本片的最大賣點~但說真的~看的很於心不忍
會入選10大禁片~我想除了這段強暴戲外
應該還有2位男主角在GAY吧拿消防栓把人的臉砸爛那段吧
喔~~~那一砸在砸好像在搗麻署~看到都毛起來

本片已倒敘法詮釋~一段再進前一段的方式播出~滿有意識的
強調時間到退到最初的過程經過!
但比較另我受不了的是攝影方式~
好像也是要扯到時間的"感覺"~硬是要360度的旋轉拍攝
一開始真的很嚴重~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尤其是2位男主角進入GAY吧時~畫面因為詭異的氣氛已夠暗了
還給我繞阿繞的轉不停~~~還好後面收歛許多

還滿好看的一部電影~對我來說還滿有意義的
記住!要不時的珍惜身邊你所愛的人~
因為時間隨時會傷害他們帶走一切...

*看完後若想回應此電影請到分站http://www.wretch.cc/blog/t883660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