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9:55:06◈ 戀 ° 糖 ♥

嘿 ﹎*

在7月24號d10點起 開始惹我期待已久d天堂幽與冥測試版 ﹎

本乃阿 e開始覺得撲好玩 ,,

後乃有小處男e直陪我跑東跑西,,

總算比較沒那麼辛苦摟 ..*

現在ㄝ比較穩ㄌ ⊙⊙

這幾天都在瘋狂玩那ㄍ ,

所以 ﹎ 沒時間企注意任何事情 。

包刮他 還有e些朋友悶 ˊˋ

I"m sorry ﹎ >  <

泥悶最近ㄝ在幹麻勒 ?

嘻 ,,

要想我唷 *--







前天阿 。。

跑企跟虎哥玩 ,

結果隔天身體超級超級ㄆ舒服ㄉ ,

連睡覺即使睡ㄉ很熟ㄌ ,

旁邊d人看到我睡覺d樣子 ㄝ覺得我還沒入睡 ﹎

所以 衣服這種東西還是少碰來ㄉ好 ⊙⊙

傷身體又傷體力 更傷腦袋 ‥

so雖然決定少碰 但ㄆ是ㄆ碰 ﹎

畢竟我懶ㄉ思考太多太多ㄉ事情摟 …

手癢⊙⊙

想再企申請第一梯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