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27:19◈ 戀 ° 糖 ♥

無標題..

一杯熱咖啡的溫度,

總是很快揪散了 冷了﹎

我對感情 不是悲觀 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 ‥

今天再網咖包台24個小時,

中途企唱歌唱惹2ㄍ小時 ‥

結果泥卻打乃告訴我泥在汽車旅館睡覺 要回家睡覺ㄌ...

e聽 傻眼= =

馬上把電話給掛ㄌ 泥卻打來告訴我泥只是累了睡e下,

說實在的 ﹎ 我之所以把電話給掛了 揪是ㄆ想在聽下文,

因為我ㄆ想因為泥的事情在思考,

而泥卻借題發揮來跟我爭吵,

跟我說我沒跟泥講揪企唱歌..

泥真的漫自私的 做什麼事情總是要我對泥報備,

而自己卻從來沒向我報備過,

揪是這樣我才認為沒必要跟泥講那麼多..

結果泥還是這樣..當然最後還是換我再跟泥解釋。



企唱歌d時候,

看到亞斯這麼疼他那個無理取鬧d七辣 ‥

說真的 打從心底d羨慕 還有祝福 ﹎



或許是我還太小吧?

才會胡思亂想 摁 對 揪是胡思亂想 ‥




我d天阿= =

我 好像又瘦了 ‥

剛剛上廁所 看到自己d臉 覺得瘦的根之前有在玩藥的時候感覺差ㄆ多‥

歌神體重機感覺壞掉ㄌ 所以昨天沒量..

如果是又瘦了 那我想我出席同學會大概會被唸的很慘吧!ˊˋ

小竹小妞呀 ‥

謝謝泥e值都在關心我,

ㄆ知道告訴泥我瘦了d那ㄍ眼線是誰--

還有呀!泥自己ㄝ要照顧好,

我會記好當初自己提醒泥d話來提醒自己的..





〃守護星ッ謝謝泥 ‥

和泥再即時通聊天完 真的 只有滿滿的感動 ﹎

我希望泥ㄝ要過的好好的..

雖然泥說泥會在我身邊 當我d心情垃圾桶 但是這樣我很怕會給泥帶來壞心情...

揪連我有時候 強顏歡笑 ㄝ只有泥看的出來吧...








真的 謝謝泥悶這些好朋友悶e值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還告訴我e些大道理,

分析著人性給我聽  ‥

還有〃少宗〃小朋友 謝謝泥d螢光棒 我會買附電池當被用 因為最近可能會常常看那隻螢光棒吧..

說真的 看著泥送的螢光棒 感受的到泥d祝福 ﹎

雖然泥現在ㄝ過的ㄆ開心 泥懂 我懂揪好,

揪算沒有惹全世界 還有泥悶這些好朋友悶⊙⊙

有紅茶 深深寶貝 小朋友 小竹 還有小處男..大頭 還有妹妹 還有e些e時沒想起乃d ‥ 謝謝泥悶!

我現在過d很開心唷!

因為我已經在找方向了!

相信我很快很快揪能夠找到摟!♦

還有呀!

嘉義市友愛路上有間陸行鳥d網咖,

空調濫 又熱 東西超級超級他乃乃d難吃難吃難吃! 還有食物收費ㄝ很貴 再加上我d雞腿 感覺冰ㄌ好幾天又拿出乃微波d感覺..害我都沒有吃飽 都只有喝湯 吃料 ‥

唯一比較好d揪是還沒看見臨檢--

真是把我給气死了 ﹎


最後阿 發現我好像又長高ㄌe些些 因為之前妹妹是161 現在我大概有162惹吧⊙⊙

嘿嘿 超開心d耶!=ˇ=

這樣揪ㄆ會被笑腿短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