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8:39:44◈ 戀 ° 糖 ♥

給我所有d寶貝悶 ♥〃

深深寶貝,紅茶寶貝 我要先謝謝泥悶兩個 ‥

總是在我心情撲好d時候 聽我講話逗我笑,

有泥悶兩個這麼好d朋友 我該滿足惹!⊙⊙




在乃要謝謝那ㄍ小處男--

嘻,,

我很期待唷!ㄆ過我有點 ‥ 怕ˊˋ

謝謝泥老是聽我在抱怨 還跟我講e些事情,

泥說過 ㄆ管發生什麼事情 絕別讓我d笑容消失 ﹎

所以我會的!因為我有答應泥惹,

在說 大ㄆ了在等個一年半等待下eㄍ咩--

我悶線在距離太遠惹 撲然揪把泥當我下eㄍ對象=ˇ=

哈哈 *--







昨天跟他話講開了,

原來我no掉的時候有跟他講到電話,

只肆我沒意識ˊˋ

醒來發現有他d訊息跟未接來電回電給他,

聽他講完 我想大概是我想太多惹吧!

但4後乃跟他出企d時候 他d態度 跟以前ㄆ太e樣 ‥

而且他現在好像很喜歡回家,

以前都ㄆ會--

算惹!我要堅定意志 ㄆ能在陷下企惹 ﹍

好撲容易下定惹決心⊙⊙





深深寶貝 ♥

泥別再自責惹,

我講過讓我等泥ㄝㄆ肆泥d錯阿!

而且生ㄖe年才e次 沒關係啦!!

明知道我撲會跟泥計較那些的 ﹎

只要泥乖乖d 幸福 揪好摟!

這些ㄝ都值得惹 ‥

因為我悶講過我悶要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阿!

所以在這麼38我會生氣噢ˋˊ

我ㄝ會聽泥d話,盡力d把它給戒掉 ﹎

還有阿 ‥ 黑眼圈會跑出乃 都是因為等那ㄍ王8蛋咩ˊˋ

以後 ‥ ㄆ會惹 因為我講過 我ㄆ想對他太在乎,

畢竟他講惹 他d環境 ㄆ是別人坑他 揪是他坑別人,

那種態度他自己ㄝㄆ願意。。

ㄆ過我想我還是會跟他分開吧!

e個人總是比較好 ㄆ用想東想西d ‥

我ㄝ知道我瘦了 ﹎ 

所以我講惹咩!一年多前 跟一年多後 事情ㄆ斷的在重演,

有點累了ˊˋ

有點懷疑 他昨天的那句〃沒錯 我是真的很愛泥〃是真是假 ﹎。

因為我跟他後來出乃他d態度 怪怪ㄉ ‥



紅茶寶貝 ♥

謝謝泥從e開始到現在總是在點清我,

講真的 我ㄆ肆故意ㄆ企找泥晃點泥的 ﹎

更ㄆ知道這句謝謝什麼時候該能出口,(因為老是忘記惹ˊˋ)

原因我ㄝ都有跟泥講惹,

還有阿 泥d衣服我拿到摟!

哈哈 ⊙⊙ 但褲子還沒有 ˊˋ

等都拿到手再過企找泥好惹 。

有泥悶這些朋友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然後阿 既然我要戒掉惹 泥ㄝ該戒掉惹吧--

泥這樣玩 我ㄝ會擔心泥d身體阿!

我又ㄆ能跟泥e起瘋 所以泥撲準讓身體先壞光噢ˋˊ

最後。。。。。






泥該減肥惹 小姐-ˇ-
失望 2006-07-21 01:22:49

為你做太多ㄉ事情事要讓你快樂~高興~雖然你為ㄌ一些事情忽略ㄌ我~我野沒趣怪你~可是你以前帶給我快樂我會常常想起ㄉ~或許是我比較不清楚女人ㄉ心理吧!所以不能讓你特別ㄉ注意我~

妳的小處男 2006-07-20 01:47:39

我都每個字每個字看的好嗎= =”

◈ 戀 ° 糖 &#9 2006-07-20 01:39:54

撲 泥d害羞我已經習慣惹-ˇ-哈哈⊙⊙

原來泥有上乃看噢=  =

我以為泥都看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