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08:54◈ 戀 ° 糖 ♥

〃 給剛過生ㄖd深深寶貝 ♥〃

寶貝呀!

祝泥xx快樂唷 ‥♦

本乃在泥生ㄖ要替泥慶生的 ‥

ㄝ都想好要戴泥企哪玩 結果東西禮物全部準備完畢,

卻等撲到泥電話 ‥

沒辦法乃雖然我很失望,

但下次泥再給我跑丟ㄝ沒跟我講厚 ‥

泥揪完蛋摟!ˋˊ

嘻,,禮物我會送到高雄企給泥~

還有啊!我好想泥噢♥

寶貝泥都過的撲快樂ˋˊ

雨過會天晴 所以ㄆ準亂想噢!泥只要想 還有蓉寶貝肆最♥泥的揪好摟!

泥肆我最重要d好朋友!

所以要學會開心唷 ‥ 再怎樣心情撲好有我在!

對撲起 這兩天總肆哭給泥聽 ‥

乾 丟臉死ㄌ!

ㄆ過能哭還好 哭完還蠻爽d!>//<

以後撲會在哭摟!我會開開心心d!

嘿!因為我已經想到 跟他相處的方式了~

寶貝o波 別擔心我 要照顧好泥自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