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00:39◈ 戀 ° 糖 ♥

給阿偉的最後的祝福 ♥

阿偉 ㌳

聽說泥好像跟我妹縮我以前都騙泥很多?

ㄝㄆ先想想肆誰騙誰多!

泥每次一打給我講沒幾句話揪掛掉,

自從分手以後 都肆這樣的 ‥

我能跟泥講啥?分手以後泥打給我過幾通?

我想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還縮在等我回泥身邊?

我真的搞不懂了 ‥ 我ㄝ不想因為泥而找不到自己的幸福,

現在的我ㄝㄆ奢求泥改變,

那天我會哭 是我ㄆ希望泥打架 ‥

泥自己真的真的改變很多很多 ‥

為啥泥老是沒感覺揪要指責別人?

我真的 真的希望泥過的很好 別再跟e堆人在弄壞自己的身體,

但泥總是不懂 我看泥 大概從來沒懂過吧!

希望泥找到屬於泥的幸福 ‥

而我 大概已經找到了!

我ㄝ講過 我悶還是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