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2:53:43◈ 戀 ° 糖 ♥

〃░ 還是該微笑 *--♦ 嘻,,終於有時間回報台摟!

再怎樣的心情不好,,

都該微笑的企過每e天吧?♦

我告訴過自己ㄆ在為了感情難過,,

但好像做不到厚?

是撲肆人註定e定要為惹感情煩惱阿?

ㄆ過 今天過後 我揪要開開心心d惹!

世界上男人女人都很多 只肆有感覺得沒幾個,

正因為這樣 所以我把握住這段感情ㄆ想讓它溜走,

但泥再繼續亂七八糟ㄝㄆ關心老娘的話,

自己看著辦-ˇ-

我會讓泥的㌳自我㌳一片一片剝落到一滴不剩!

我討厭專注一段感情,

這麼久以來 也許像泥這種又白癡又有挑戰性的男生比較跟我合的乃吧!

還有 每天只會睡覺睡覺 每次聽到泥又在睡覺惹 真ㄆ懂泥還有啥事情能做的ˊˋ有點無奈 又氣的半死 又ㄆ想隨便把我的臭脾氣發出乃 ‥ 真想把泥的皮扒掉晒乾當外套 還藥燉雞湯!

撲哈哈>//<

如果泥悶想問 現在的我 過的好嗎?

我會告訴泥悶 我會讓自己過的一天比一天好!

雖然我變愛哭惹 ‥

嘻,,

哭過還肆會開心起乃 揪像雨後 有時還肆會有彩虹出現d!




對摟!好幾天沒上線惹 ‥

我要告訴大家我家電腦又變兩光摟!

所以我e直ㄆ能夠玩 會lag ‥

加上旁邊總是有幾隻小麻雀(我老妹)e直吵著要我陪她出門,

我的神經揪開始打結 所以ㄝ揪沒上啦!

沒上以後報台變冷清摟!

ㄆ過沒關係 有泥悶揪夠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