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25:26◈ 戀 ° 糖 ♥

♦ 玩過頭 ]]*

昨天又跑企玩惹 ,,

只肆因為無聊,

還有上班覺得好累又好厭煩 ‥

所以才會答應他要跟他企玩。。。

但最近玩d次數很頻繁,

覺得好像玩過火惹‥

累了 晚上還要上班 ˊˋ



==================================

甘,

沒看過這種人 ‥

人家那個藥頭只肆對我比較好e點而已,

雖然我肆我第二個送東西的女生,

可肆泥卻從頭ㄉㄧㄤ我到尾= =

真撲知道泥肆開玩笑還肆真的像妹妹他悶講的e樣煞到我,

應付泥 更累ˊˋ

so~

打槍-ˇ-

撲想再跟泥出企玩惹‥



==================================


撲知道這工作還要撲要做下企 ‥

感覺 有點給他覺得煩 ,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講差撲多d話 ,

無聊死ㄌ--



==================================

寶貝悶 我會節制惹啦 ‥

別擔心我咩!

泥悶才要乖勒ˋˊ

我會克制我自己撲要再想撲開拿自己d身體開玩笑惹 ,

因為這陣子玩成這樣人ㄝ很撲舒服,

我可撲希望我美麗d人生揪這樣翹辮子 >  <

撲哈哈~

要想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