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58:07賤兔

我不想離開你們

唉呀...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媽跟我說 你這次要是沒考到第10名,你就要轉學...

我不想要 > <

而且還是轉去”陸興” , 我不想去那種地方讀書...

都沒一個認識的...

我不要 > <

我不想離開這裡,我更不想離開你們...

我有一天跟某人說這件事,結果他旁邊的那個人聽到了,他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那很好阿! 快轉吧!” (類似這樣的話)

我很難過,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就算是這樣,你可以不要跟我說嗎?

這句話對我的打擊很大... 我當時真的不知要怎麼回覆你的話...

說來說去,我真的很不想轉學...

我要留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