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4:13:04櫻木花道大灌籃

大忙人

好棒喔
在幫我們休旅車洗澡
也幫小寶貝們洗澡
心情好=)


考完試又被半強迫去賣冰


七到二晚班比較涼快阿(!)
那麼晚回家遇到有的沒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雖然我還是會害怕
都會以最快速度回家
路上都沒車也沒紅燈
反正說多快回到家多快到你家你都覺得我在唬爛
就隨便


不用擔心就是了



陪我問打工
陸大爺你可別生氣呀
so sorry (!!!)


我阿母最近都沒有再說你的壞話囉
因為她看別人更不順眼了
哈哈哈


奇怪的臉
怎麼一下瘦一下圓(?)
有時候覺得瘦瘦的好看
可是太瘦又不好看
要你吃圓一點
圓了好像又好胖
哈哈哈哈哈好奇怪的臉喔你

反正我喜歡阿



工作到現在每天腳都好痠
肌肉是不是又重出江湖了呀ˊˋ
等到領錢的時候
已經想好要幫你買一些東西
或是去吃好料的
好好補償你
但是不是現在
在等等月底就可以看到那輝煌的數字了
這麼辛苦都值得了吧



[為了最愛的人退步是奢華的幸福]
這廣告詞好阿!


我已經沒辦法早睡早起了
是阿是阿
我也覺得我會比健康的你早死
要天天給我上香阿老伴兒

用時間換取金錢不是嗎...



好像是已經有那麼一點各自過各自的
似乎還沒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過兩個月後
可能就明顯了



看了超人
只因為他是威爾史密斯所以去看
不錯看阿
一部很開心的電影




咖咖咖咖
每一隻腳都有聲音喔



好啦
每天都有水果吃很幸福的你晚安
摯愛的可樂仙草蜜晚安

蔡惠珍晚安?陸志皓晚安?寬平晚安?
頂樓的仙人掌跟蘆薈也晚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