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0:10:28想念 ps 辣椒 +/,

× 專屬 ;; 比鼻 × v.s × 純粹 ;; 寶貝的話 ×

 pic ” × 比鼻買給辣椒寶貝的戒子改圖 and 辣椒寶貝的改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比鼻 × 純文章 ]]

   

   寶貝寶貝 , 聽說我們現在很幸福噢 [!]
   我們要一直保持下去噢 [!]


   你說好不好阿 ?!
   
 
 pic ” × 辣椒寶貝的改圖 and 寶貝的話  ×   
 
   
       [[ 以下文章 ,,, 專屬比鼻 × 純文章 ]]

   

   寶貝寶貝 , 這張照片 [!]
   裡面有妳跟我說過的話 [!]


   也有我要對你說的話 [ˇ]
   噗噗 ,,,*


   妳說 ;; 妳會好好愛我,叫我別讓你失望 [*]
   你說 ;; 妳好久沒有愛一個人了 [*]


   我想跟你說 ;; 嗯 +*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
   我想跟你說 ;; 嗯哼 +* 那你現在真的愛我嗎 [?]


   www.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 ,,,*
   www. 我們誰都不可以輕易放手 ,,,*


   你可以答應我嗎 !?


   妳曾經對我說過 ,,,
   妳會好好愛我,你不會想跟我吵架 [?]


   但是我覺得 ,,, 如果我們真的都沒有吵過架的話 [!]
   不曉得感情會不會長久 ˇ


   我個人是覺得說 ˇ
   愛情一定要經過大風大浪才顯得更珍貴 ,, 不是嗎 !?


   我的意思不是說我們一定要吵架 ,,
   我只是譬喻而已 ,,,*


   我也不希望我們會吵架阿 ˇ
   我答應妳 ,,, 我不會跟你吵架 ,,,*


   www. 寶貝 +* 我最愛妳了 ,,,*
   www. 寶貝 +* 那你愛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