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9:16:40想念 ps 辣椒 +/,

× 專屬 ;; 愛情 × v.s × 純粹 ;; 無聊 _ 1 ?! ×



   pic ” × 圖片 V.S 一個孤單的女孩... ×  
   
       [[ 以下文章 ,,, 專屬愛情 × 純文章 ]]

   

   你是我的寶貝 , 我是你的玩具 [!]
   當我正覺得杏芙時 *


   你卻丟下我而走 [ˇ]
   當我要誠實面對沒有你得日子時 [!]


   你卻又向往常一樣 ,,, 又出現在我面前 [!]
   沒想到 , 又在一起了 [!]


   反以為 ,,, 這次應該是真的 [!]
   但又當我覺得杏芙時 [*]


   你卻又狠心丟下我而走 ,,,
   在一次的再度創傷 [!]


   使我疑惑 ,,, 這是否就是你所要給我的某個回憶呢 [?]
   我是否該說 ,,, 我自己太笨 [!]


   還是說 ,,, 謝謝你這次所給我的回憶 [!]
   但 ,,, 這種痛是永遠都無法忘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