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1:23:26想念 ps 辣椒 +/,

× 專屬 ;; 自己 × v.s × 專屬 ;; 辣比鼻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今天看到妳回我的訊息 *


   看完之後 ,,,


   心裡整個就是 [[ 切心 ]] *


   是 [!]


   我是會想 ˇ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在淡水河裡了拔 !!


   不是嗎 ?!


   我想也是喇 ˇ


   套一句 " 尤 " 常說的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 *


   對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拔 !!


   過去的 ,,,


   就只能把它當作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 好好的收藏起來 !!


   偶而拿出來回想一下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我 ˇ 小辣 "


   這幾天有好好的靜下來想一想 *


   想想當初我們為甚麼會在一起 ,,


   想想當初的小辣 ˇ 住在尤家時 ,,,


   你怎麼對小辣 ˇ


   對小辣是多麼的好 !!


   後來 ,,


   搬去 [[ 家裡 = 妳家 ]] 時 ,,,


   你又對我更好 !!


   現在回想起來 ,,


   真的是很窩心 !!


   不過 ,,


   現在通通都破滅了 !!


   算了 !!


   我 ˇ 小辣 "


   已經累了 ,,


   很累很累了 [!]


   只想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


   幸福在一次飛到小辣身邊 *


   但是 ,,,


   也在一次的從小辣的身邊飛走 *



   幸福,悄悄的靠近小辣 *


   幸福,也悄悄的離開小辣 *


   算了 !!


   反正都過去了 !!


   只希望 ,,


   下一個幸福 ,,,


   會一直待在小辣身邊 *


   永遠不會離開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我 ˇ 小辣 *


   最終還是得原諒自己 *


   原諒自己當初的傻 *


   原諒自己現在的笨 *


   原諒自己想不開 *


   差點為了他 ,,


   連命都不要了 *


   但是 ,,


   現在的小辣 ,,,


   已經清醒了 !!


   想通了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清醒的小辣 ˇ


   想了很多 ,,


   謝謝小辣再最軟弱的時候所陪在小辣身邊的朋友們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新的戀情 ,


   希望小辣可以欣然接受 *


   不要因為上一次的打擊大 !!


   就去排斥它 !!


   希望這段新的戀情 ,


   可以讓小辣有新的開始 !!


   累了 !!


   重感冒 ,,


   好好休息拔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我 ˇ 小辣 *


   荒廢學業了 *


   也許小辣真的不適合 " 學校 " 拔 *


   小辣是該好好想一想的 *


   火頁 ×
景樺 2006-10-22 10:19:58

辣椒

窩们大家都很想你ㄝ!! 你回來玩個幾天也

  好!

回來看看窩们大家嘛!! 好好ㄉ晚幾天!!


好嘛?!

版主回應
摁摁 !!
好 !!
2006-10-27 13:45:04
惡魔俊 2006-10-19 19:29:01

賊 ~ 我耶不想讀餒= =”怎辦?誰叫你不讀//*害我耶不想讀惹--枚回來抗我呀.....迪**想你

版主回應
埃唷 !!
跟你說 !!

學校 ”
雖然你不想去 !@!

但是 ,,,
你還是要把它讀完 !!

懂嗎 ?!
2006-10-27 13:44:34
♥◦°幸福 2006-10-10 05:34:04

♥◦愛一個人不是要讓自己痛苦 ..

♥◦是要讓自己快樂 ..

♥◦曾經我也和他在一起過..

♥◦那種感覺我比任何人都懂 ..

♥◦因為他曾經也是我最深愛的人..

♥◦但我現在已警快踏步禮堂..

♥◦那個人也不會去想 ..

♥◦因為那只是個沒好的回憶
♥◦過開心點 ..

♥◦幸福肆我的 ..奶瓶 ♥◦

版主回應
摁摁 !!
奶瓶 ,,, 謝謝你 !!

[[ 對了你怎麼會有我的報台阿 !? 看到流言 ,, 有點嚇到 !!]

我現在已經過的很開心了 !!
2006-10-14 13: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