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2:11:15想念 ps 辣椒 +/,

× 專屬 ;; 聰比鼻 × v.s × 專屬 ;; 痛傷的回憶 ,,, 過去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你帶我出 ,,, 舊的傷痛 [!]


   卻帶給我 ,,, 新的傷痛 [!]


   若能忘了你 ,,, 那該有多好 [!]


   但是我知道我 ˇ 小辣


   做不到 [!]


   我真得很想忘了你 [!]


   但是真的很難 ,,, 你知道嗎 [?] 你了解嗎 [?]


   我想你應該永遠不會知道 ,,, 不會了解 [!]


   不是嗎 [?]


   我 ˇ 小辣 ;;


   對你真得是 ,,, 又愛又恨 [!]


   我現在終於了解 ,,, 可可的想法了 [!]


   我 ˇ 小辣 ;;


   真的很想跟你合 [!]


   但是 ,


   真的又很想把你一較踹到淡水河 [!]


   但是 ,,,


   我 ˇ 小辣 ;;


   做不到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如果愛可以割捨 ...


   為甚麼在分離後 ...


   還是會感到 ...


   心痛 ...


   小辣 ˇ


   我真的很不甘心 ,,,


   為甚麼在小辣真正要享受幸福是神麼的時候 ,,,


   你 ˇ


   卻又丟下小辣 [!]


   卻又放著小辣不管 [!]


   小辣 ˇ


   相信 //


   你現在一定覺得小辣很煩 ,,,


   是 ! 小辣是很煩 !! 沒有錯 !!


   那是因為 ,,,


   小辣還是愛著你 ,


   你會知道嗎 ?!


   你一定永遠都不知道 [!]


   是 ,,, 你就是不懂得珍惜 [!]


   我是你的寶貝 ,, 不是你的玩具 !!


   懂嗎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老公說 ;;; 要陪老婆一輩子 [!]


   老婆說 ;;; 要跟老公走天涯 [!]


   小辣說過 ,,,


   你是小辣第26個男朋友 [!]


   你說甚麼 [?]


   你說 ,,,


   你不會再讓小辣換了 [!]


   這句話 ,, 你還記得嗎 ?!


   或許你還記得 ,,, 也或許你已經望的一乾二淨了 [!]


   你可別跟小辣說 ;;;


   那句話是開玩笑的 ,,, 可是小辣居然當真 [!]


   昨天看了那封簡訊 ,,,


   小辣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


   還沒看信 ,,, 小辣的眼睛 +* 就像水龍頭一般 [!]


   看了信之後 ,,, 更不得了 [!]


   想關水龍頭 ,, 怎麼關也關不起來 [!]


   你知道那種痛嗎 ?!


   想必你應該不知道 !!


   或許你知道 , 但是 ,,, 你的那封信裡面告訴小辣 ////


   你 ˇ 陳金聰 ˇ 不知道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人 , 總是要學習 (,,,)


   要學習 , 努力 -*/


   要學習 ,成功 -*/


   要學習 ,相愛 -*/


   要學習 ,相處 -*/


   要學習 ,勇敢 -*/


   當然 , 也要學習放棄 (...)


   但是 ,,,


   小辣 ˇ 我


   做不到 ...


   是喇 ,,, 要學習放棄 >> 用嘴巴講 \ 是很簡單 [!]


   但是 ,


   實際用做的 >>> 是很難 ,,, 你懂嗎 ?!


   

    pic ” × 閃圖 ×  
   
       [[ 以下文章 ,,, 專屬辣妞 × 存文章 ]]

   

   分手了 [!] 在你心中 .


   我會是你的誰 (?)


   分開了 [!] 在我心中 .


   這種離別很痛 (!)


   但不能愛的 ; 卻該學會放手 ︰


   放手 ,,, 難 [!]


   所謂的愛情 ,,,


   就向一場賭博 ,,,


   賭對方會不會遇上一個 ,,, 比 . 你 . 好 . 的人 -*


   但是 ,


   在這場賭局中 ,,,


   我 ˇ 小辣 


   棄權了 [!]


   因為小辣不想失去你 [!]


   小辣一直以為 ,,,


   我們會再一起很久 ,,,


   但 --- 很久 * 是多久 ?!


   1天 . 2天 . 3天 (,,,)


   1個月 . 2個月 . 3個月 (,,,)


   沒有人知道 [!]


   有哪一把鑰匙 , 才能打的開你心裡的鎖 .


   我 ˇ 不知道 ,,,


   你 ˇ 知道嗎 ,,,


   我 ˇ 小辣


   在愛情中絕望 , 在絕望中堅強 .


   我做的到嗎 ?!


   我 ˇ 小辣


   不知道 ,,, 不確定 ,,, 不敢保證 [!]


   www. 因為看的很重,所以傷的很深 -*/
   
◊♦*哭泣+ 2006-09-23 16:20:09

比鼻辣 **
舊的傷痛 ,, 恭喜你走出來 !!
新的傷痛 ,, 我想信你也可以忘記 !!
小辣往往比小米堅強的 !!
我已經走出來了吧 ?!

比鼻希望你也能夠出來 !!
如果要哭 ,, 我的肩膀是最好的衛生紙 !
如果要哭訴, 我的耳朵是最好的垃圾桶 !
也許, 米比鼻沒有比你堅強 !
但是, 米比鼻已經懂得放, 懂得收 !
米* 希望 辣* 也可以 !

放棄*// 用說的, 當然簡單 !
口說無憑 *
但是, 不去做 * 行嗎 !?
除了放棄, 還能怎樣呢 !?
對吧 *// (?!)

辣* 別跟我一樣呦 !
為了兩個男生, 把自己搞成降 !
真的不值得 !
我會說不值得, 但是 . 還是愛了 !
自殘 * 不能減低心中的傷痛 !
我明白了 , 我懂了 !

所以, 我們的目標 * 堅強 , 成熟 , 布哭泣 !
記得嗎 !?
比鼻 ,, 相信你自己可以 !

版主回應
嗯 *

我們都要堅強 [!]

[[ 在手上畫過幾刀 ,,,
以為 這痛楚 ... 就能忘了心痛 [!]
笑著接受事實的傷痛 ,,,
但 為何 淚水也滑落
笑了 也哭了 ]]


也許是找不到發洩的方法 ,,,
或許我們都是受傷者 [!]

不過就算我們是受傷者 ˇ
我們也不能讓別人看不起 ˇ
以為我們沒有了 ” 他們 ” ,,
就表示是我們 ” 世界末日 ” ..
不過 * 抱歉 ,, 並不是 !!
我們雍有他們 ,,, 很幸福 [!]
不過當我們失去他們 ,, 我門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快樂 [!]

懂嗎 ?!

我們要一直堅持下去 !

部要以為我們女生永遠都是弱者 [!]
就算沒有了他們 ,, 我們自己也是可以活的比她們快樂,開心 (!)
2006-09-24 11:26:45
ღミ堅強& 2006-09-22 12:38:50

比鼻 ”

我是你最要好的比鼻 , 對吧 ?!

那就應該聽我的 !!

不能挽回的 , 就應該學會放手 !!

懂嗎 ?

洨尤 ,,, 我看到你現在的樣子 , 為你感到難過 !!

那又能怎樣 ? 難過歸難過 !! 還是得堅強不是嗎 ?

記得我說過的嗎 ? 不要變成第二個 ”鄭洨尤” !!

你答應我過 , 不是嗎 ?

洨尤我好不容易剛走出來 , 而你呢 ?

不要走進那個世界 , 好嗎 ?

看到你這樣 , 我真的很心痛 !! 你也看的出來吧 ?

不會再哭泣 ?

並不是隨口說不哭泣就不哭的 !!

就想我說的呀 !! ˇ 難過 , 並不是說不難過就不會難過的 !!

對吧 ?

所以 , 你要加油 !! 全世界 , 還有很多男生等著你去愛他 !!

不要把事情搞的像世界末日般複雜 !!

看的簡單一點 , 不是很好嗎 ?

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不快樂 !!

我支持你哭泣 , 但是不是一輩子 ˇ

所以 , 在這哭泣的時間當中 , 我會陪伴著你 ˇ






再這段我沒出現在三重的日子裡 , 我也想了很多 !!

我不想再讓自己痛苦 , 明明錯的不是自己 , 幹麻這樣 ?

對吧 ? 所以洨尤想的很清楚 ,,,

不想因為分手兩個字眼 , 而糟蹋自己 !!

我什麼事都做過了 , 就差自殺 ,,, ˇ

為什麼最後的這條路我沒走 , 決定走捷近 ?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而糟蹋自己 ˇ

明明不是自己的錯 , 幹麻要這樣 ? 不是嗎 ?

害你難過的不是你 , 更不是別人 !!

所以不要因為難過而傷害自己 , 懂嗎 ?

我也跟你說過了 , 我因為難過做了什麼事吧 ?

因為做了那件傻事而暈倒 , 很誇張 , 但是我也學到了教訓 ˇ

你想要像我一樣嗎 ?

千萬不要 ˇ 我不想看到那樣的辣比鼻 ”

你 ˇ 我 都要加油 !!






不要在離開我了 ” 我們一起從悲傷中


走出來 ,,, 堅強吧 !! ((尤))*

版主回應
嗯 [!]
我了解了 !!

不哭泣 ,,, 我是堅強的 !!
那都是騙人的 ,,,

除非那個人是沒有血沒有淚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
不然只要被傷害過的人 ,,,

都一定會哭泣 !!

我做傻事 !!
我很想 ,, 自殺 >> 死了一了百了 !!
但是 ,,, 我得直覺告訴我 * 我不能在那麼的幼稚了 !!

我不是要學會成熟嗎 ?!
幹麻為了心受傷 ,, 而不要自己的命 !!

心受傷 ,, 事會愈合的 !!
但是如果命沒了 ,, 是不能在倒帶的 !!

[[ 在手上畫過幾刀 ,,,
以為 這痛楚 ... 就能忘了心痛 [!]
笑著接受事實的傷痛 ,,,
但 為何 淚水也滑落
笑了 也哭了 ]]


[[ 嗯嗯 !!

不當第貳個小尤 ,,, 當第貳個小不點 >”<

好喇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幫我從絕望中 ,,, 找到一絲絲的希望的 !!

我們要一起加油 !!

可別讓別人看扁 !!
2006-09-24 11: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