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02:00水母殼子

回憶小錄-海

想起今天準備下班.
離開我的坐位去後陽台拿雨準備要走.
聽到海的好友叫海拿”樹”來..
我來說明”樹”.其實它是我種快兩年多的小橘子小樹啦~
因為它的盆子很小所以不會變大樹.但他們大家都還會稱它”樹”
然後我看到海拿著那小小盆的”樹”走過來.
邊拿邊看著樹又說”為什麼我要拿呢????”
哈哈~突然覺得他好可愛唷~
微笑跟他說謝啦~哈哈~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是阿~他好友都會很貼心幫我把樹拿去後陽台放著.
然後等我星期一上班時又拿到裡面放置.
總是要給”樹”換氣晒晒陽光阿~
但我突然覺得原來我還是很再意”海”的.
別人的體貼我.與海的體貼我.
那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我對他好友就像朋友一般覺得他幫我是正常的.平常的.
但我對海的一舉一動都再意.
都會想他每一個動作或每一句話他心底是想什麼..
也會想太多..
即使是他拿著我的”樹”又說為什麼我要拿樹”
那情景與他的聲音總是一直重覆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重覆著.
讓我覺得心情.讓我笑容一直不斷快樂起來...
又想起昨天.
我有點手忙腦忙著.
桌子的大小紙亂成一團.
負腫一直在問我事情.
有些資料沒那麼快查到.
或一心多用.
他一次講太多.沒那快用好.
海就開始幫我上網查資料.
然後幫我回答負腫的問題.
其實很多次情況他都會這樣的.
很熱心也很貼心.
只發現別人在傷腦筋就會開始幫忙起來.
雖然不關他的事.
但總是很貼心幫著我.
在比我早一點查詢時.
叫我不用查他查好了又幫我印出來.
有他在真的很放心ㄋㄟ~
但別人不曉得一定覺得他很雞婆~呵呵~
回憶那時工作都差多做完成.
快沒事情做.快睡著了.
聽到一陣熟悉的音樂.
心驚小嚇一跳
那是我以前手機音樂我把錄起.
但之後沒用換成舊手機了..
他還知道我那之前手機音樂.
又騙我說
”姿蓉~你的手機在響了唷~”...=.=
真是的心想
坐在他前面的我.
他看得出來我心跳加快了嗎??

上一篇:轉動的記憶體片

下一篇:海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