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59:54水母殼子

腦殼中...

回憶之前忙碌到快走火入魔..
以為自己可以減緩對海一絲絲的亂想..
但有一天下班.不小心跟海與同事三人一起坐電梯.
大家一直在抱怨”負腫”的怪異.
忙到都已經晃神..
海跟我說”要不要我幫你畫(排水管圖)”
是的那是海第一次工作與他的專長.
以前我畫給水管圖.他就畫排水管圖.
之後總總原因讓他不得畫電氣.而我接兩人份的工作.
偶爾他會幫我.而我也幫他.
不管是電氣或排水.我們兩個總是合作努力完成.
只要看到高雄某個建築物完成.
我們總是聊著那是我們努力辛苦完成的(只有水電~無建築)

想起第一次跟他認識.一起在工作.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讓他有時想離開.又加上當兵離職又復職.
而那時候的我.確因為想等他回來(跟我一起工作)
而忍耐不少痛苦.越大的案子加上兩人份的工作.又加上龜毛的”負腫”.
讓我一度快瘋掉想掉頭就離開.
但總是想起海..想起他..
其實我覺得我欠他蠻多的吧.
若我離開了.他也會離開或者是痛苦接下我的工作吧.
是工作互相牽引著我們兩人.
讓我們很互相幫忙彼此.
若沒有他這麼熱心雞婆.
我想我很快就會無情離開他吧..

幫他修改他幫我畫給排水管圖.
讓我這樣想著..
記得第一次還沒看到他.而幫他修改他畫排水管圖..
其實好多次不是他幫我修改.不然就是我幫他修改.
不然就是兩人合作修改.
一個作品就有他的思路.他的想法.
而我要配合著他.
他也是.
只要誰先畫上去的圖.
誰就要配合最先的人.

工作上一定會小磨擦.
但我們確不會對彼此發脾氣或討厭對方出錯的方式.或者不習慣的畫法.
總是配合著對方..
(但偶爾還是我們兩個會裝可愛裝鬧脾氣.來表示對對方的不習慣.與看不慣)

而他的忙碌的背影.在外面受著大太陽流汗濕透的背影..
是我一直想找的背影.
一直告訴自己想找的背影離我最近就是海了.
想找別人要很努力又困難的找著..

只要他那麼一靠我很近.
我就超想抱緊他.
想咬他一口耶~
但我只能告訴比較不可能了吧~
想修得跟他的那緣份我想這輩子也很難修吧...

想起記得在網路上查他跟我的前世關係.
一個是神醫.一個是縣府爺..
今天叫住他大聲有點小激動有點不捨語氣
跟他說”你不用折返回來了.直接送你的電氣送審吧.
不用管我的自來水送審了”
他有點小嚇到驚訝傻眼看著我.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
這是他給我的感覺..也許加上前世關係的亂想..
好像叫縣府爺別在趕回上山找我著神醫.幫忙我似的”
(這是我亂想的也許前世跟他的關係有這樣上演入鏡過吧)
他應該知道我好心別讓他來回公司.浪費油錢與時間.
但他還是折返回來拿我的圖送審去了..

只要跟他接觸.眼神對看.言語對話.
就會起動我的靈感.
偶爾起動我的想ㄍ一ㄥ的心動....

夢境領域 2008-07-01 23:31:55

哪個網站啊?

我也想試試= =+

版主回應
喔~可是它每一天都會換每天不一樣免費試算耶~
http://fate.click108.com.tw/?redirect=0(奇摩星座算命)
所以太晚了~它又變要錢ㄉ~你慢慢等ㄅ~呵呵~
但我想你去查尋看看應該都有免費試算ㄅ
2008-07-02 12: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