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40:12水母殼子

在山涯看大海

在pchome新聞台交友台.
像在104銀行再次找尋希望似.
讓許多朋友可以發現我.
我又振作試著去交網友.
昨天跟著網友第一見面.
就當作跟朋友到外面散散心.
只是這網友好安靜有點被動.
我心想我已經很被動了.
兩人只是傻在約在百貨公司外面不知道要去那裡逛逛.
去旗津好了..其實旗津有些地方沒有去過發現.
只是網友改變主意也沒跟我講他要帶我去那.
只是往中山大學壽山往高山騎上去.
算了.去那都沒關係.散散心最重要.
看到海面有一艄超級貨櫃大船慢慢往港口外行駛著.
速度很慢~慢得感覺好像沒在動似的.可能船很大...
我們一直往山路繞到最高處.
真的很美.因為剛好太陽準備轉化成紅黃色的夕陽.
照在海面上很美.
被載的我.
我超害怕跌入海裡.
因為山涯靠海洋.
所以很像自己已經飛在高空的海面上.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讀中山大學.
讀中山大學生蠻幸福的.
若每天住在學校.
每天從早到晚都可以看到這美景.
且是天空照在海面上不同景色..
雖然靠海很危險.
要考慮台灣多颱風.且海風都蠻大.這樣才有魚..
網友騎了有點久累了.
他停了下來.我突然看到”大碗公咖啡廳”..
原來之前在pchome新聞台有看到有網友po大碗公咖啡照片.
原來它在中山大學很裡高山裡面阿~
裡面蠻多人.
我發現有處很像九份一整排往下走的石梯.很陡.走的時候要超小心.
因為沒扶梯要慢慢走.若有拒高症的人看了.可能會暈倒吧~
我告訴網友想走下石梯去看看..
有住戶有海鮮店..若一直走下去~我想可能會到海邊吧..
只是在別人家(應該是租給學生的住宅吧.有多房間組成超大平房)屋頂上看海面.只是在山邊上屋子看風景氣氛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特別.我很喜歡這樣的發現.
所以我很喜歡跳樓(泰國最新餐廳玩法).及高空降落傘.拖曳傘.
很想面海尖叫.表現看到又發現新奇地方及景色.
只是網友有點太安靜..有點小悶..
讓我有點冷...
心想下次還是帶我愛叫活潑的姐妹來好了.
我想q妹她們看到這樣景色一定超開心...
唉~我還是喜歡比較熱情活潑瘋瘋的朋友...
畢竟我是有點被動的.
還是第一次見面的關係~
所以有點陌生~
我只好努力主動點找話題....

我建議我想去海灘看看


以為高雄只有旗津有海岸沙灘.而以為高雄海邊都是用防坡堤擋著了海..
原來從壽山裡面高處才能發現山底下有一片海灘..
但卻被台灣聰明的業主發現這是關光好商機.
竟然還要買票才能夠進去海灘那塊地.
只好到旁邊防坡堤上看海.

海浪越來越大
海風也越來越大
陽光也漸漸看要消失了.
天氣的溫度也準備要降低了.
我想趕緊離開吧.




照片:是在枋山路上拍照.昨天沒帶相機去拍~真可惜~呵呵
照片2是在原住民的他們的陶花園家旁的河邊石頭拍照
這張是枋寮漁港的遼望台拍照海邊
Cassie 2008-01-08 11:26:00

開始想像我們如果見面會是怎樣
哈哈
我話蠻多的也許妳會嫌我吵喔

版主回應
哈哈~一定的ㄚ~因為我會像記者開始發問你粉多事唷~呵呵~感覺你好像很多寶可以挖似的~
ps:我蠻喜歡週圍有三姑六婆的~
看她們雞積喳喳.劈力趴拉的講著~真的很有趣耶~
可能我已經過了叛逆期了~不覺得多話的人很吵ㄋㄟ~呵呵
2008-01-08 1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