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31:35包子~

是我太幼稚嗎..

最近的我~~悶到不行













你們一定要這樣看不起我嗎

一定要這樣對我不公平嗎

為什麼別人可以學的

你們沒有人肯開口教我










我很兇嗎

我做人很失敗嗎

你們沒有人肯和我說話

你們沒有人肯跟我聊天















是不是我很幼稚

是不是我不該強求

是不是我自己沒辦法忍

是不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我真的很笨嗎??

就做那些~~

你們真的認為我都不會嗎

還是你們太高估我了

以為我用看的就會了嗎















我已經厚臉皮的去問你們

你們到底還要我做到什麼地步~!!





























我知道我跟為你感到開心..

我知道我這樣和你比較很不對

























一切...都只是我太幼稚嗎??



上一篇:大家的痛....

下一篇:我想..

R 2008-03-22 21:40:51

想那麼多幹麻
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做!!
是他們自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