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08:32深藏我心的愛戀

周旋

  妳看著我,一句話都沒有說,輕輕地吻上了我。

  妳告訴我,我該暗自慶幸,為了這個難得的吻。

  妳總是周旋在男人之中,那種感覺對妳而言,好像是呼吸般的自然,特別的是,那些男人並不是主動接近妳,而是妳湊巧認識的人,很自然的談了起來,妳說:那真像是一種緣分!

  然而,緣分不是我們在說的,有時候妳認為自己就要喜歡上某個人了,很巧的,那時候又出現另外的事情讓妳猶豫,有時候妳好想要問對方心裡在想什麼,是不是喜歡我?
  
  「妳太容易對別人有好感了。」我說
  她笑笑沒說話
  「容易對別人有好感的不只有我。」她對我吐了個舌頭

  她往海裡丟了顆石頭,她說。
  「我想我就是那個石頭吧!」

  「因為,我能感覺到被水包圍,而那水,就是男人。」
  我抱住了她,她甜滋滋的笑了出來。

  「呵呵,你真聰明。」

上一篇:如果可以愛妳

下一篇: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