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9:34:18深藏我心的愛戀

咖啡色眼睛

人群之中,只有看見妳的身影。是如此突出美麗
妳那淡褐色的長髮,吸引人的背影
使我忘記上一秒鐘發生的事情,妳!實在讓人心悸動

好久都沒見到妳,想一想,有三、四年了吧?
又一次看見妳,是在街上我要往KTV走去。
妳我對望了三秒之久,太多回憶浮現腦海裡

「我..喜歡她」對著我的異性知心說著
『喂...你喜歡他唷?』
「恩,我喜歡她」
『可是,她很難追耶!』
心理瞬間燃起自卑的心理,因為我知道也許我是配不上她的。
不在多說了,因為我實在太沒條件。她也看不上我吧!
但是喵喵,你真的好可愛。每次上英文課,期待就是看見妳

跟妳面對面的時候,很少說話,會摸摸鼻子。害羞臉紅
是因為我太緊張不知該說什麼,妳總是微微笑捏著我的臉說
「你好可愛唷,臉好軟喔。」
我,也只能任你宰割。任你去捏,因為。我也無力去抗拒。

國中畢業前的學測,又遇見你,那時,你實在太令人注意
我回家後,告訴你,我喜歡你。你不敢相信
我想我也又是沒機會,於是我再次放棄。

上禮拜五遇見你,比我想像中的還夢幻。



只要我看見你咖啡色的眼睛
就不能停止。讚嘆這美麗。


你真完美,只是。我
喜歡別人。所以這秘密還是放在心裡

上一篇:Loving You

下一篇:人生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