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9:05:52深藏我心的愛戀

一切算是公車的問題?

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算是我想戀愛了嗎?

只是在上車的時候看見他因為好奇而把目光注視在上車的人身上,突然覺得好可愛,他也微笑了一下,覺得好像天使啊!(感動) ,算是邂逅嗎?
看見他的頭髮稀疏遮著右邊的臉頰,感覺好看,算是好感嗎?

短短相遇在公車上的二十六分又十一秒,算是緣分嗎?
如果這是緣分,很抱歉,對不起。我MISS了,他始終也沒有轉過頭來
如果不是,呵呵,我很開心,因為我沒有鼓起勇氣和他搭訕。
但是,此刻我的心情,卻覺得好後悔。從下車之後的那一秒起

下了公車,依然看見他站在靠窗戶的地方,憂愁的看著路人,不知道,你是否有看見我呢?但是,你卻不知道我的心,開始有點喜歡你。

我感覺 . 我的心 . 你! .又開始優柔寡斷了!

誰能告訴我 .我的心。.到底在想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