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0:03:42深藏我心的愛戀

情話,總是難以抹滅

就快靠你更近些,就要在你身邊。

「我們當好朋友、同學,好嗎?答應我哦。」
你說的很輕鬆,對我來說,那卻再難不過
記得沒對你說過,我愛你。因為那對我來說,很難開口,不是心中對你沒有感受。而是我害羞到連呼吸都難以動作。曾經這樣羞澀的我,如果時空交換,現在的我,變成那時候。也許我就不會那樣難以開口。

低頭靠近你左耳,聞到你頭髮香香的味道,小聲的說著: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你微微低頭也尷尬的看著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說,呵呵。如果真是那樣就太好不過。
如果你不接受,同時,在這時候,我也想送一千萬個祝福放在你手,希望你永遠不會寂寞。因為,我說:「沒關係,還有我,我永遠都為你守候。」

也許這是我一直幻想的鏡頭,但我卻很渴望沉溺在這幸福的夢中。
喂,你瘋了嗎?,在打的時候,我朋友這樣和我說。
不,其實我是正在作夢,一切都是我在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