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4:35:42紋君*ˇ

想起..

這幾天..
都跟一大堆麻吉在一起!
樂 ˊˇˋ


雖然我沒有情人陪伴..

孤單時"沒人陪我聊心事
傷心時"沒人陪我流眼淚

但..在我最痛苦時"
有一群要好的朋友陪著我^^..
度過每一天..每一個夜晚!

幸福芭!? 你有嗎?!..


但"沒交男朋友..久了以後ˇˇ
也是會孤單的!!
也是會想要找個男朋友


只是..
我最愛的,最想和他在一起的--
往往是跟我最不可能的..*

為什麼呢!?

總是愛上那種不同世界的人"
誰說我不曾想放棄過?!

只是..常常再快要忘掉的時候ˇˇ
他悶又好像有點反省的樣子
又回來找我..誘因此讓我想起了他!!

我也不想要降子..
想好好過生活"
但ˋˋ無法忘記呀-*


你悶能董嗎?!



今天看家族照片時..

又想起了他"
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在我心中"不曾忘記過他!!
怎會這樣呢?!


窩相信..ˋ這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愛他了!




看芭..*


照片就是他的機車"

連看到這張照片> " <
我都能心痛一整夜!


簡單的幾張照片..
單純幾句關心的話..
一同出去玩幾天的夜晚..


竟能成為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只要有真正愛過一個人的人"
相信你悶會董我的心情芭..*

而那些回憶ˇˇ
是痛苦的也好:甜蜜的也好..
心動的也好:心痛的也好--*

我都想放在心中..不想忘記(!)


因為--我真的太愛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