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2:20:41紋君*ˇ

樂ˋˇˊ--//*..


今天很樂歐^^..
有見到你--很開心(!)

變的..跟朋友沒什麼兩樣--
只是"多了點在意..多了點醋味!!

大概是再一起過的關西芭..
所以特別特別想知道你的一切""

我還在意你!!

我能確定的告訴我自己..


但:當人問起"你是否還在意我??!
我卻一問3不知..
這時的我才發現ˊˋ我竟然不敢確定你心理還有我..


只是..我還愛你就好了(!)


窩悶即時通聊天:

原來你也發現"我的改變..
都是為了你!

你說過要我改變的"我也答應了ˋˋ
於是我遵守諾言ˇˇ


我會做到的..部會在向從前
幼稚ˋ無知ˋ孩子氣ˋ又愛哭- ˇ -!


今天我悶也有通電話^^..


所以我很樂歐ˊˇˋ..
哈哈--//*..



還是愛你的"相信我自己(!)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