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03:39獨立  ♥

♥ 我愛你








        親脖子=我要你. 

        親嘴=我愛你. 

        親耳朵=我只是在玩你. 

        親其他地方=讓我們在一起吧. 

        看你的眼睛=親我吧. 

        玩你的頭髮=我不能離開你. 

        抱著你的腰=我愛你很多 請不要離開我 . 

        吃醋 是因為我喜歡你 ,

        生氣 是因為我在乎你 ,

        發呆 是因為太想你 ,

        傷心 只是因為不想失去你 ...

上一篇:♥ 一輩子的人

下一篇:♥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