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21:58:56蚊子

幸福漫遊

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其實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兩個人的對話似乎少得很可憐 因此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愛著妳的每一天 妳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我 就愛這一生,直到去年的夏天
沒有妳的每一個夏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隨妳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妳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妳溫熱的掌心 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今年冬天又來臨 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的旅程
但生命中的最愛被老天爺剝奪 未來的旅程該安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