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6:06:46

第一次


這張照片有了很大的意義!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照片也是我們第一次的旅行!
照片中的彼此快樂跟開心的樣子充滿了溫暖讓我感受到被珍惜疼愛的感覺!
在這一天我們彼此真的打開了心在一起了!
或許一般人覺得8/13那天就是在一起了,
但在我們的心真正的在一起是9/3海或花蓮之旅的早晨在那陽光和那塊大海裡把我們的心打開了
讓比此真的感受到真正的愛!
真正的在一起!
我們已經不是個小孩了!
兩個人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去了解彼此知道彼此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感受到了你的心的真誠感動了我的心
我也願意把我的心交給你因為你值得
是你再次的讓我打開我的心房去接收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給我勇氣去愛你!
讓我感受到我是幸福的女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