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09:54:04

20170903花蓮之旅4



下一站

記得出發前就聽你說想去看看花蓮爸爸媽媽
而我們想著想著…我們也來到了愛修園
走在愛修園的道路上…勾起你的回憶
以前的你常常坐夜車來到愛修園爸爸也開著小車車載著你走著那條充滿愛的道路裡
你唱著詩歌一路到了愛修園
這充滿了你的回憶跟愛讓人感到溫暖
看到慈祥的爸爸媽媽就感到他們是給你滿滿的愛!
到了愛修園門口有了靈感感受到了你在禱告而我們也在媽媽家跟他們聊了很多你以前的快樂
之後我們到了教堂我們也一起做了我第一次的禱告看著媽媽爸爸一起禱告感受到那個聖靈的感覺
下著雨外面有了不同的變化裡面四個人也有不同的感受…
禱告讓我感受到他的存在
媽媽跟爸爸知道了我的心靈,知道我的內心多摸的脆弱
在此時的我不停的流淚很大的感觸謝謝你們給我愛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讓我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愛滿滿的溫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