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9:57:14♥ 媽個逼

♥ 六ㄖ










禮拜六晚上跟親愛的和他朋友去唱歌 *
16個人 2個女的 ( 那位女還好嗨 )

大家都好嗨 !
也有幾喝醉醺醺的
好開心好嗨噢 = ˇ=

( 照片在無名 )


凌晨半夜也是跟親愛的和他朋友跑去白雞山上烤肉
那條路好黑暗,好恐怖 *
而親愛的騎車超恐怖!
以後喝酒不讓他騎車 ,
恐怖死了@@

那裡只有一間房子,其他都是墳墓(早上我才發現的)
大家都玩的好嗨!!
到了3點多有點想睡了
原本躺在外面睡,好冷
就跑進去裡面睡了 = ˇ=
他們可以依整天都不睡的
到早上才回家睡 *
有夠強 @@
早上我一直較親愛的起床從八點一直叫叫到9點半
很氣餒,冠雄 噢拍拍 還說睡10分鐘 !!
一睡就較不醒,真的是齁 = = "
我到最後也睡了!! ( 叫到睡著了 )
帶過 ....

到早上10點多
就去找親愛的媽媽,
先吃早餐,
再去親愛的表姊家
有我 親愛的 冠雄 噢拍拍 親愛的媽媽
呆在那邊呆到5點多 = = "

就趕快回家洗澡 = = "
衝去同學會 @@
同學會帶過 .....


我只能說,禮拜六和禮拜ㄖ我幾乎都不在家 = ˇ=
好酷噢我 * 0 *



上一篇:♥ 中壢

下一篇:♥ 我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