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9:38:13♥ 媽個逼

♥ 獨特內灣一ㄖ遊


     昨天跟親愛的車隊去內灣
 
     早上6點半就起床
     準備準備
     有缺德的人還在睡
     還說6點半叫我起來,一睡就睡到快7點半
     不知道是誰齁 ?

     
     後來就先去吃早餐 
     8點半集合

     集合到9點半有了捌
     總共 19車(各總各樣的可愛車) 1台 敞篷車(BMW)餒

     
     差不多了就出發了 
     一路我快睡著了
     因為誰叫我那麼早起 
     哈

     12點多到內灣
     因為一路有上廁所等人才很晚

     到了大家都去換褲子換衣服
     準備下水遊玩

     原本原本
     我不會濕的
     有個叛徒把我抱著
     全部的人潑水

     濕了拉 (那個叛徒好像較李文耀的)
     有夠缺德 
      
     玩一玩差不多該吃飯了
     菜一樣一樣的慢慢上
     但是才上2樣菜有人就吃了4碗飯
     全部的人傻眼 強 ))拍
 
     大家吃了也差不多了 
     我 親愛的 阿修 阿修女友(記得沒錯的話叫亮亮)
     哈哈哈 我好聰明
     就去內灣老街
   
     好熱好熱 有點後悔
     逛玩也沒買什麼@@
   
     離5點還有很多個小時
     慢慢耗時間

     哈哈哈哈 …
     
     人也差不多都到了
     準備回家

     又用哈哈哈帶過 …

     到鶯歌差不多7點半左右了 
     也沒有要去哪了
     就回家睡覺 :)

     哈哈哈

     一天就降過了
     真的很開心 :)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捌
     



          



     我和親愛的


      阿修 亮亮




       全部的車




       全部的車




       獨特的衣服





        敞篷車 BMW




      全部都是車




      全部都是車




      全部都是車

上一篇:♥ 悲傷中帶點歡樂

下一篇:♥ 好恨

2008-06-19 18:16:10

阿修 哈哈
你完蛋了我看到這張照一定ㄉ一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