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0:07:20幸福鬼"屁屁

♥ 好複雜的心理

短短的時間發生好多問題...

懶的再去面對 因為我怕眼淚狂噴!!

空白..兩個簡單的字形容我現在的想法

對我來說卻是很難面對的問題..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滿腦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塞滿了東西 快爆炸的感覺..

卻想不出一個答案! 唉~

嬸嬸跟我說了很多 " 突然說到一位阿姨!! 我知道他 所以我也知道他跟我媽媽的關係  所以我也知道他聯絡的到我媽媽  但我卻不知道我為啥不想跟他說我想見媽媽

嬸嬸說"他們聊天 聊一聊  他說..  小屁仔也想媽媽抱抱喔

媽媽抱抱...好陌生的的問題&形容詞

心理罪深處或許可能已經有答案了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心防還是大腦不封鎖不願面對~

真的很無奈...

昨天我跟阿姨見了面"他跟我說了爸爸的一些事情

我才知道 原來其實我爸爸他也有愛我的 只是我不清楚ˇ

但我不否認的是 我真的很愛我爸爸"

你說我有恨過他怨過他嗎? 我可以很大聲說 沒有ˇ 因為他是我爸爸

我也知道做夾心餅乾的痛苦ˇ

所以我選擇 委曲求全..至少求個全!!

而那個全就是至少讓他們那個家庭過的好一點..

姨跟我說 " 我出車禍那年 是爸爸叫他跟二媽來的

原來我才知道..爸爸心理也知道他認為二媽不會疼不會對我真心

所以慢慢的他開始對我冷漠 耍酷"

避免太好惹的二媽找我麻煩"

聽了之後又是一場大哭

我發現不管什麼事情我都很難大哭!!

可是一但扯到家庭我一個自都還沒說我就可以噴淚了

所以我決定  我要打開心防鼓起勇氣找機會找爸爸聊天

禮拜天" 我要跟我從沒見過的親生媽媽見面"好複雜的心情

家庭是無法選擇的...而我也沒後悔出生在這個家庭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後悔

至少 我週遭還有關心我的人!!!不是嗎?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人生這本書  我連50頁都沒不道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我要自己加油~

[人生..就是一直長長 旁邊有很多分岔..這就是人生]

上一篇:♥ 悶

╭★雯 2009-08-10 16:01:47

呵  好久不見

要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開心一點阿

路人甲 2009-07-14 01:43:31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