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6:22:49幸福鬼"屁屁

♥ 很瞎" 真的 !!

最近 
說開心 也沒有很開心
說怪 真的很奇怪 !!

埃"
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最近 有喜歡一個人
但不敢確定 會不會一直喜歡下去

大家聽到"那個人的名子 通通都傻眼ˇ
說我瘋惹ˇ叫我不要鬧惹ˇ
我沒有鬧 也沒有瘋
只是我自己也想不透阿
真的"

那位先生" 
大我老爸" 12歲 =  = 
大我卻 33歲 ˋˊ
可是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戀父情節阿
真是夠惹我ˇ
搞不懂自己

我們酒空瑄姐 說要幫我探聽情報
他家那隻認識
只說 真的假的" 不可能有結果ˇ
我也知道部會有結果阿
因為相差那咩多

他因該只會把我當小妹妹吧ˊˇˋ

加油 ˋˊ
看看會不會成功!!
其實自己心理也有底惹喇
不過開心就好不是咩

今天阿泡在我面前說她老公最好ˇ
我就說屁喇ˇ
明明就我家的xx最好ˇ
挖靠  真是受夠我自己惹ˇ
花都沒開 果也沒結 就在那邊幫人家說好話
真是一個不要臉的我呢 !!

哈哈
心花朵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