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51:34幸福鬼"屁屁

♥  喝悶酒

這幾天 "
晚上幾乎都在家裡
沒有任何事情"
也不想去想任何事情

這幾天 小慈都來找我 
因為很多事情
我們聊了好多
從南聊到北
從感情聊到生活

沒有不談的話語
慢慢的 也喝惹一些酒下肚
我們都以為 我們為哭"
可是意外的 我們都沒哭"
到了後面也笑了= = 
忘了是我又搞笑了還是怎麼惹ˇ 


我們喝惹三天 "
今天 第四天惹ˇ
現在的我 還在等他= = 
因為想說約他去85座座 
他卻跟我說 那個準備好ˇ 
我大概就知道惹ˇ 哈哈
十幾年朋友不是白當的呢!!

等到快睡著
不知道他和他說的怎樣惹

今天 不知道會不會把那瓶喝完呢
希望 今天有消息 
聽到他的好消息 

上一篇:♥ 感慨

下一篇:♥ 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