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5:37:02☆ "白  胖 "☆

失 望

今天去了金爾頌

發生了一些事

我回來時也跟小謝聊了許多

我覺得你這樣說也好

至少都朝者自己的目標前進

人總是有理想的

只是在於人都有不同的理想

也許也會有人跟你一樣

但是我不知道

我也很想過過那樣的生活

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 

唉 學業不順利阿

真是的 

要是我都一直呆再永和

那 或許什麼都不一樣了

但是 

人總會孤單的麻

永和沒有跟我合得來的

我再永和幾乎都是上課 上班 睡覺 

每天都這樣子過

沒上班就去打電腦

那樣子的生活也許不錯

錢也少花點

有時候還可以自己去看看電影 逛逛街

現在呢  錢總是不夠用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回蘆洲就變了樣拔

我可能也在玩一年

就要回歸我自己的本分

也就是學生的本分

那時 不知道大家會過的怎樣

但  ... 有時候一起出去玩也不錯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白沙灣 呵呵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