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4:07:22員山米虫 小矮子

想念~還是很想念

夜深ㄌ

人靜ㄌ

一ㄍ人在最安靜ㄉ時候

無意間抗到自己ㄉ皮包還有這麼2張照片

靜靜ㄉ抗這靜靜ㄉ想這我跟她ㄉ從前

感覺是那麼甜蜜

這種感覺雖然只有照片可以保純

但再我心裡每當想起跟他以前在一起ㄉ甜密是沒人可以取代ㄉ

本來不去想也想忘記

可是偏偏抗到照片卻會想起他

我很明白這一切

再也不可能有從來ㄉ那一天

但我每當抗一次卻想說其實我門還是艮以前依樣好根本沒分開

但是想想那也是過去事ㄌ我’想那麼多幹嘛

越想只會越難過對ㄅ

每次見到中和ㄉ朋友

每ㄍ人會在一直問

妳是不是還喜歡她

決不2話ㄉ說不喜歡ㄌ

但心裡卻是好矛盾

雖然他現在過ㄉ很快樂

但分手也1年多ㄌ

我卻永遠找不到我比愛她多ㄉ女生

也沒勇氣去愛任何一ㄍ人

在南部認識一些好抗ㄉ成熟ㄉ我卻只想把她們當朋友卻沒勇氣想跟她們在一起

也許我對愛情應該抗ㄉ很開

假如能回到以前

我絕對不可能再碰藥 也許當初真ㄉ愛玩ㄌ許多

現在都20ㄌ想法改變很多

只想過平淡幸福ㄉ生活

就算8月份我搬回台北

我也會很努力ㄉ工作等當兵

一切我不會再去想

希望有機會可以單獨跟她出去聊聊天

人未啥失去才會想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