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43:35員山米虫 小矮子

高雄Lamp夜店

今天晚上9.50分到夜店跟我朋友跑去夜店

本來是只有我門2ㄍ男生去

後來有我之前在aio認識ㄉ女生叫糖糖

ㄊ上課所以晚上放學就跟ㄊ朋友一起過來

一進去我門2ㄍ男生一直喝酒

到ㄌ12點多才下去舞池玩

因為是淑女之夜ㄇㄟ當然比較多囉

去舞池跳舞玩

想說滿累ㄉ先休息一下

我就去桌子找我ㄉ久

本來要跟我朋友喝ㄉ

我久才剛拿起來

隔壁桌有一ㄍ女生酒也拿起來要跟我喝

滿剛尬ㄉ只好跟ㄊ喝一杯

長ㄉ還滿正ㄉ不過我不認識ㄊ只好笑笑ㄉ喝

後來我就沒跟那ㄍ女生聊天ㄌ繼續跑去舞池跳舞

玩到4點30散場

跟我朋友還有糖糖ㄉ朋友一群人差不多算一算20ㄍ人有ㄅ

一起去吃早餐有些都是aio裡面認識ㄉ

ㄐ乎聽ㄊ們說ㄉ

就跑去6合路吃早餐

吃完大家小聊一下就各自回家ㄌ

回到家發現好久沒運動2隻腳很酸痛>"<

下禮拜3剛認識ㄉ朋友生日我答應ㄊ我還會去


單生就是有單生ㄉ好~!!可以跟不認識ㄉ女生喝酒聊天
剩至可以跟剛認識或不認識ㄉ朋友打成一片跳貼舞
歐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