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8:47:22員山米虫 小矮子

朋友生日!!

今天晚上有ㄍ重要ㄉ節目>"<

就是我朋友ㄉ朋友剛滿18歲生日

所以一群人跑去屏東

到那都9.00囉

首先我黃品跟ㄊ朋友夢涵

就眼ㄌㄧ齣吵架係(很無聊ㄅ)

最後等整個場面剛尬ㄉ時候

我就跑去拿蛋糕>"<
然後大家就一直拍照

留ㄍ回憶>"<

然後吃玩蛋糕

就跑去逛潮州夜市


後來就跑去ㄊ朋友家ㄌ
淦麻呢!!! ???

當然是喝酒壓

氣份那麼好不喝爛費

我甩子遊戲

輸ㄉ喝
還有喝到最後在幌神ㄉ都有

整個形象都沒ㄌㄅ

不過高興就好

誰叫你輸5次喝5碗

算你運氣不好囉>"<
最後大家都喝醉ㄌ


只有我醒ㄉ

哈哈

台北人酒量怎可輸給南部人呢>"<

當然剩我ㄧㄍ人拍ㄊ門喝醉ㄉ睡姿啦

哈>"<很賤ㄅ 還好啦!!
想多抗那天好笑ㄉ照片到我無名去抗ㄅ

因為報台要放很久

所以自己去我無名抗比較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