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57:48員山米虫 小矮子

墾丁一日遊>"<

星期4晚上11點

跟我朋友黃品和ㄊ哥

一起去好樂迪唱歌到早上

唱玩回家洗個澡

就出門陪朋友去樹德高中找老師

聊天到10點多

ㄊ門學校滿大ㄉ女生比男生還多
然後差不多11點等人到齊

就出發去墾丁

路程很遠從高雄

到墾丁起碼2小時

本來要開車不過有6ㄍ人太多人一台坐不下

只好大家騎車去

有4台車
一路上都是砂石車

然後就有一台砂石車好像有喝酒

故意要撞我門

我騎第2台

他一直案喇巴

我就閃開ㄌ

結果ㄊ右一直追我朋友

超緊張ㄉ>"<

還拿棒球棍出來嗆聲

我朋友不理ㄊ停ㄌㄧ下罵ㄊ

然後繼續衝>"<在橋下甩ㄌㄊ

這時ㄉ我想說她們這樣很容易被撞到

感覺記下ㄊㄉ車牌

後來就報警處理ㄌ

警察開這車去追

難後就不知道有沒有抓到

真希望抓到ㄊ扣ㄊ駕照永遠不能開車

幸好我門一群都沒事
難後騎到東港


一群人停下來休息

聊ㄍ天!!讓車修習醫下因為一路都90~100在跑很遠很累

>"<
騎ㄌ2小時

終於到ㄌ>"<

就跑去玩F1

賽車

20圈才100元

首先剛開始不會開

一直撞牆

後來抓住感覺

彎到一直甩尾撞人

超刺激也超好玩ㄉ

玩累ㄌ大家照張像就前往白沙灣
這是我朋友
我跟我朋友
我抓到小螃蟹超小ㄉ

後來到ㄌ晚上就去逛墾丁街

一路在那條

邊走邊吃
然後我點一個披撒

280元滿小ㄉㄧ個

有10吋但不輸外面做ㄉ好吃唷

然後點ㄌㄧ杯酒喝

到ㄌ10點大家都累ㄌ決定出發回家

一想到還有2小時ㄉ路程覺ㄉ好累

結果一路倍警察追

最雖ㄉ事遇到死貓

應該是被人開車撞死的>"<

然後我朋友遇到鬼>.<"






ㄊ嚇到不感騎ㄊ的車

然我我就叫我另一個朋友騎

我去幫ㄊ騎ㄊ給我朋友載

然後我正要上去ㄉ時候

車子自己往前衝

我和我朋友用力拉住

最後我就坐上去騎

沒辦法有ㄐ個女生會怕

我是男生就算有點毛毛ㄉ不過還是幫ㄊ騎ㄊ那台

只有一種感覺爽

越騎越毛難後感覺後面很冷

然後那邊滿暗ㄉ沒有路燈!!!!

旁邊好像都是墳墓

然後最後我門就去屏東業是逛一下

就回家ㄌ

到家都2點ㄌㄅ

洗個早躺下去睡不到3分鐘就睡著ㄌ

因為2天沒睡ㄌ

所以騎車都會恍神

所以累報ㄌ




這次去墾丁太趕ㄌ
一天來回太累
本來有想過要去住宿
但隔天有人有事要上課
要工作ㄉ都有沒辦法囉>"<
只好大家一起騎回去
下次約好一起開車一起在那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