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52:43 包♥

 壘殘嗎.


禮拜天
我跟樂妞
一大早去找水果
一起吃早餐
之後三貼
去八里找憨兒
之後憨兒他姐要用車
所以不能跟我們
一起去聊葛天
然後他就請我們吃
85度c的蛋糕奶茶
那時候要回蠢妞家了
騎到一半
我們直線過去
媽的有葛男的看到我們要過去
還硬要轉彎過來
碰就摔了
=(

一起來
蛋糕跟奶茶沒了
我的腳
一直流血
褲子翻起來
哇糙肉都出來了
我嚇傻了
媽的地上都我的血
感覺很像
生死一瞬間
視線都是閃白的
馬上喝了一杯可樂
好比較多了

之後去前面車行
看有沒有開
結果沒開
去五股全家談
之後決定
先去看醫生
醫生說
你這葛要縫噢
結果縫了四針
痛死了
縫好了之後
他問我
還會痛嗎?
我說靠么啊
他說什麼?
我再幫你縫一針
我說
沒有喇我問你肚子餓不餓
哈哈哈超好笑.

之後又談了一下
小鳥家車行開了
那葛男生
說什麼給車行估計多少
結果估計出來
哀優 5600 水!

媽的還強調
他只有九百塊
哈黑咩不爽
飆髒話了
黑咩說:
九百塊吃滷肉飯都不夠喇
不要再那邊喇叭嘴 機掰
哈旁邊人都下傻了

後來橋一橋
終於說好
然後把車放在車行
五點再來拿
那葛男的
把行照押在那
ok 我跟黑咩
就回家了
睡一下
六點多快七點
去拿車囉

阿猴也打來
說要吃麥當勞
摁哼
聊一下天.

恐龍打來說
要吃飯
阿猴也有事先走
我跟黑咩
就去恐龍家山下找他
人不見了
騎到他家
也還沒回來
就跟他爸聊天
哈哈哈哈
爽翻天了我
這是秘密
=D

之後恐龍也回來啦
就聊一下天
看一下換換愛
他爸堅持
採竹筍給我們帶回家
等好久
終於回來了
摁用一用
我跟黑咩也回家了.

真是喜怒哀樂的一天
結束。
小青青 2007-07-13 04:57:48

真的是喜怒哀樂
你的人生精彩呀. .

不懂愛誰 ? 陳娃 2007-07-10 00:11:07

哈哈 ,
爽吼 !
加油加油 ^ _ ^
可以的蠟 !
你們那麼好 ,
對不對 ,
呵呵 ~
不過 ,
還是小心點喔 ...
就這樣 ^ _ ^
我休假我看有沒有時間在去看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