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1:36:04 包♥

好一個姊妹 !

真的好到不行的姊妹 ?
原來一直多在欺騙我 *
你們說你們不喜歡被隱瞞的感覺
但是你又做出讓我失望的事
今天當朋友可以當成這樣
我那時候問你你就應該老實的跟我說
我也不是沒有懷疑過你們
常常你和他一起去找她們
心理大概就有個定數
沒想到這抹久的朋友了
你們連我也騙
不是說好什抹事多老實說的嗎 ?
怎抹現在一切多變了樣的呢 ?!
想到之前我和他再一起的時候
我有多疼你 !
我和你那時候很好我想你也知道
我也看的出來你和他很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知道你會怕我難過或怎樣的
不過我這次難過是難過你隱瞞我
我就真的不喜歡陳家華了
幹麻還澳這樣呢 ?
說出來大家反而會更好不事麻 ?
看你和她好像很多秘密一樣
我之前跟你說過
我不希望你又在騙我
沒想到你又犯了 /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你們 !
只是感覺很差
而且我好像是最後知道的
我好像一個白痴
在你們身邊卻不知道你們騙我
哈哈哈 *
很好笑
我傻的可以 ?
姊妹 ?
說的很好聽
說隱瞞卻很簡單
感覺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