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33:37上帝差遣的臣子

正常與瘋狂

今日快樂的面孔 今日憂傷的面孔
昨日軟弱的自己明日堅強的自己
請問你都在給誰看
而我又能給誰看呢 時間這種東西有時十分殘酷
但就是有了這份殘酷方能創造出現在
何以不段渴望和人在一起 是因為那霎那的解放
戰勝了終到來的恐懼 我一路走來 甚
至不曾留腳邊搖曳的花朵 曾幾何時我已不再攬鏡自照
今日快樂的面孔 今日憂傷的面孔
昨日痊癒的傷口以及今日更深的創傷
請問你都在給誰看而我又能給誰看呢
只屬於我自己的 正常與瘋狂
我的存在 無法否定認何一方
那怕是無益的東西多餘 的東西一無用處的東西
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它 是的 為了讓我做我自己
因為幸福的標準 我一向都只用自己的尺來量
今日快樂的面孔 今日憂傷的面孔 昨日
痊癒的傷口以及今日更深的創傷
請問你都在給誰看而我又能給誰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