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3:09:06上帝差遣的臣子

慈悲

飛躍灰矇矇的大街 眸子裡焛爍著光芒
每個人都免不了失去些什麼
不要輕易向別人低頭
在別人發現我的膽怯之前
且先高舉著我的驕傲
憑著我敏捷的動作 還有自做的橡膠鞋底
翻過的屋頂在暗夜裡 飛舞
全是壞消息的電視
只有表面功夫的人道主義者
全是陰謀的微笑的臉
只有表面功夫的人道主義者
以正義的口實施行暴力
全是空口白話的愛與和平
聽其自然的普通常識
全是利害得失的慈悲
強迫命令的溫柔
想大叫  直到聲嘶力竭
想徹底  感受現在
一直如此
規則或道德都是為誰而設
總是看人臉色 是要保護什麼吧
和今天一樣的明天 我可不要
想要跳出那看不見的軌道
相信滿心的思念
虛飾的愛情 和討價還價的手段我不要
現在不再為回憶而活
尋找著什麼 追求著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