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48:35酒空組*ㄚ翔

昨天!今天!










昨天早上打給溫堂哥阿宏
找他打世紀帝國  = =
結果就先出門ㄌ= =
然後到淡水 他來載我
說等等她們要去出陣= =
所以晚上才去打
結果阿ˋˋˋ
根這他們去出陣ㄌ= =
然後我就給人騎車載這烙來烙去ˋˋ
看陣頭








哈哈哈
遇到一個很不想遇到的人
遇到一個很自私自利的人
那個人之前就是我身邊瞞要好的朋友
結果他昨天被我遇到  = =
講沒幾句話
各走各的














幫他們出玩 
龍館的就帶去大珍市吃飯
吃沒兩樣我就走出來外面= =
我堂哥她們後來一直叫我進去
裡面都好可怕= =
都不認識= =
都是一些 多歲人
所以後來還是硬這頭皮進去
阿宏哥哥就叫我跟那些人喝= =











後來吃完我們就去阿宏家
看完電視
後來又去帶人回去
就出發   戲谷
昨天又破紀錄 = =
從12點   打到早上七點
瞎爆ㄌ = =















今天一整天就是睡睡睡
補個夠
起來就是吃飯
然後晚上在那看電視邊喀虎濫

剛剛就叫我堂哥在我去捷運站




















就這樣過惹兩天= =
也許我該好好找個對象惹辣ˋˊ
大家都有人陪我都沒有ˋˊ
哈哈哈
像嫂嫂說的   兩個人是比較不會孤單 
我要找對象惹ˋˋˋ



我行的  













最近有一齣電視很好看
就是那齣    [命中注定我愛妳]
真的還不錯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