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45:40酒空組*ㄚ翔

倉庫開槓小酌!






今天晚上
跟昨天壹樣去倉庫
天氣冷的要命
所以今天睡到下午兩點
沒地方去 想說不然再去天將館倉庫開槓
大約下午6點多左到那
就做壹下
去殺手舊家再幫忙搬一下東西
搬去他新家 壹樣大夥 又回倉庫聊天嚕!










牛哥又提議小酌兩杯
呵呵
真的 今天我真的小酌而已= =
哈哈    真的只喝兩杯
這種天氣 其實喝高梁真的不錯ㄝ
比較不會冷
再那邊聊天 看陣投影片 小賭怡情
呵呵










真的不錯
開心就好
這種ㄖ子真悠閒!











順便推薦壹首歌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很好聽
也很適合我們這種有為的專情青年們
哈哈
真的不錯聽











我要快樂.....我要自由.....我更想要幸福......



















上一篇:快樂的夜晚ˋˋ

下一篇:補!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