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36:13酒空組*ㄚ翔

我!醉惹!




今天中午打給周世軒和黑豬
叫他們淡水捷運站集合ˋˋ
然後到惹捷運站 就走去福佑宮對面
找我媽拿錢
拿玩以後又走回捷運站
三個人不知道去哪
後來我就說 走唱歌 雙威ˋˋ
我們就又衝去雙威
今天的我醉惹
喝惹伍瓶就茫惹 
自己有感覺 自己快要標事頭ㄖ
因為今天雙威有一群國中生很北懶
好顯 我還沒到那個程度
不然今天一定又是一攤大攤的





今天不知道怎抹稿的
茫的很快ˋˋ
我記得 對我來說
啤酒根本是一種部會醉的東西
但今天伍瓶而已
發現已經茫惹ˋˋˋ
唉ˋˋ既然有人愛亂放話
那沒有關西 再放放看 
到時ㄙㄟˋ丟龍給ㄝ辣









後來我跟黑豬還有周世軒
去老街玩攤販
還玩惹一個和尚ˋˋˋ
哈我問和尚說 下一期名排擠號
還有玩惹一家香腸店ˋˋ我跟他說我要小腸包大腸
不要大常包小腸 ˋˋ他做出來惹
而且那老闆被我氣到大肚子 哈哈哈






後來就去找麵線
剩下我跟我哥還有麵線 他表哥 
我們就在捷運站又開始喝
那時我已經清醒很多ㄖ
沒向下午那樣醉的茫舒舒
應該大家看的出來 今天的我很瘋
謝謝今天陪我的人ˋˋ
讓我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哈哈
今天的確心情不是很漂亮
但是你們今天陪我玩的很開心
哈哈 我並不會心疼
有必要為惹女生來剛扣嗎?
是沒錯有放下去!
但還不深 收的回來!
就像你們說的阿
他有人要 我也有人要阿
我們又不是長的很抱歉
哈 所以怕殺小





今天的我 
玩的很瘋
玩的很開心
跨年記得黑
我身邊的鬥陣ㄝ都要給我過來
沒來的氣跨賣ˋˋˋ






今天下午我在雙威真的醉超快
可能這陣子
事情太多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壹下紓解情緒
醉超快ˋˋˋ
因為我自己知道
我酒量真的沒那抹差
今天第一次ˋˋˋ
真的有點瞎ˋˋˋˋ












訪客 2007-12-30 17:41:38

超級好笑的啦~~~
真的有白目到...........
受ㄟ洨ㄟ啦.....
我真的會校死.....

small white 2007-12-29 23:44:48

= =!!怎麼沒打到我阿!!我也有去耶!!!!

版主回應
對吼ˋˋ
你也有來吼
但一下下就走惹害我望惹ˋˋˋ
拍謝拍謝ˋˋˋ呵呵 

跨年來我家噢ˋˋˋ不然氣跨賣黑 哈哈
2007-12-30 0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