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46:40酒空組*ㄚ翔

今天雙威行ˋˋˋ



我又茫茫的惹 = =



今天下午 兩點多左右 牛哥先打給我 ˋˋ 叫我去昌庫 結果我推辭惹 因為那時很難過= = 身體很不舒服ˋˋˋ就說沒要過去ㄌ





因為那時連出去惹力氣都沒有 聯想出去的念頭都沒有ˋˋˋ所以就跟牛伯伯講說沒有要過去惹ˋˋˋ









後來道惹三點多 自己起床 好惹一點ˋˋˋ 後來就打給我哥 他就在雙威 我就去找他惹ˋˋˋˋ








連續這幾天都很茫 很茫







連續喝惹好幾天ˋˋˋ







雖然今天喝到最後*&^%$ 有人喝茫若在爐小 有克制下來ˋˋˋ








不過今天我雖然喝很茫





但我意識很清楚ˋˋˋ







因為我是ㄚ翔阿= =






哈 臭屁一下=ˇ=






今天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 明天在這樣要去看醫生ㄖ ˋˋ







不然我真的會往生ˋˋˋ





鼻塞 鼻音重 我快掛ㄌ = =







ㄑ你乃乃咖後勒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