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01:45酒空組*ㄚ翔

哈!我們真的快變老灰阿ㄌˋˋˋ

現在天天喝 ˋˋˋ



連昨天  ˋˋ  回我阿嬤家




我都跟我爸要他買酒給我喝ㄌㄝˋˋˋ




越來越像老灰阿ˋˋˋ




昨天因為我爸叫我陪他去我阿嬤家  然後住那邊ˋˋˋ




後來他說要去買東西 抓毛蟹ˋˋˋ 我就跟他去




回來路上我就ㄉ一ㄤ他說  靠我陪你陪阿嬤你不用買幾平啤酒來表示一下噢






後來他就到自由連 叫我自己去拿ˋˋˋ 我拿惹一平



940CC的啤酒  哈   美樂的ㄝˋˋˋ





然後我阿嬤去睡覺以後我就拿出來喝喝喝ˋˋˋˋ





太好笑惹  第一次叫我爸買酒給我喝ㄝˋˋ 




好爽ˋˋˋ




然後今天在上班也是ˋˋ 早上就給他克惹兩坪壹公升裝的啤酒ˋˋˋ




哈 這叫做傳承歷史  ˋˋˋ





不讓他失傳ˋˋˋ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