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05:19酒空組*ㄚ翔

是阿!我如果賤的話你他媽的你就大縱貨運公車了!


哈 對阿 我識破狗阿 怎樣你會不會怕?



硍 我如果破狗的話吼 你他媽ㄉ就比我慘ㄖ



大縱貨運大家上的拉!



碼的勒 是誰在傳話的還ㄆ知道拉



他乃的逼勒 真ㄉ夠大偉





大縱貨運都這樣?




我發現拉 只要能把你帶回家ㄉ 你就會給人家幹惹拉


他馬抖 



說第一次給誰的阿? ㄏㄚˊ 耖你妹的虎濫嘴!





笑死人ㄌ拉! 少在那好像說我愛嘴砲勒?


挖靠 是誰在外面傳話ㄉ阿!?


自己心理清楚拉! 



他乃的 我原本想說 都沒事惹 結果既然傳到我耳中


妳娘咖好? 你說想要過簡單的ㄖ子 幹 我不想逆 我也想過的快快樂樂ㄉ拉 也不想要跟ㄋ有什抹關聯拉


幹 那你在外面傳什抹東西的阿 說我怎樣自己清楚拉


少在那裝可憐拉



今天要是我淵望你 沒關西 我可以一件伊健說給你聽 看到底是誰對誰錯








誰在外面嘴砲還ㄆ知道的勒




幹 



怎個揪室友賭覽到



----------------------------------








最近西勒殺小?



沒關西 



都針對我來



以下自己的兄弟








現在又給我來依樣







沒關西 要是我出什抹是拉 我感保證依據話拉 沒讓我躺棺材你們也不會好過ㄉ拉




今天我就是一條命而以拉 什抹沒有拉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