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33:09酒空組*ㄚ翔

心情賣賣 ~ !

剛剛去捷運站後面喝酒

然後喝到最後要走ㄌ


我爸打來靠北

說什麼我高雄姐姐來到淡水我再喝酒 有的沒ㄉ

我就跟他說 我要回去ㄌ


結果上捷運打給他 我說 姐解說家裡沒人他沒要去ㄌ 他既然回我說 我沒信你那ㄇ多

挖勒幹你老師勒 我也沒信你那ㄇ多拉



今天要不是你是爸爸

我會聽你的話?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自己出去喝酒 我問你要不要回來 你說要 結果我等到半夜兩點多去睡覺 早上起來你還沒回來那是什麼感覺?


挖糙 

沒插阿 你乃乃的 我現在在家你還在工地賭博嗎?


沒插阿 等你回來阿

看你要怎樣都沒關西ㄌ拉 我也已經受夠了拉 

只要你回來叫我出去 我絕對出去 ㄆ信你給我試試看

ㄆ要以為只有你有個性你有脾氣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ㄆ要把人家對你的好當事闢?

我喝酒 我可以跟你說拉 我不項你拉 我喝有分寸拉 有意識在拉

ㄆ項你 喝ㄉ沒份沒吋ㄉ 硍! 

我真ㄉ快受購ㄌ! 

上一篇:我又翹班ㄌˇˇ

下一篇:幹!他媽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