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5:32:35☜蝦咪就是我☞

0519

天氣涼涼的

很棒

就這樣就好

非常OK

你以為你是誰啊

沒必要聽你講廢話好嗎

什麼東西啊

你是我  男友姐姐

我就要聽你講廢話唷

煩不煩啊

整天講一堆廢話

我都聽膩了

你可以跟你得姐妹說好嗎

每天重複

夠了

我又還沒嫁進去

沒必要這樣

受你的氣吧

心情不好

又不是我害你

又不是我講你

我聽你說話

沒有睡午覺

就夠了

還要聽你兇的

哪個父母沒有偏心的

父母心情好

去的時候就會好一點

心情不好勒

說話都會帶刺

你說要我像家人一樣對待

別人先做到再來對我說吧

為什麼別人做不到

卻要我要我這樣做

糟透了

難道就一定要這樣

家人都比較好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呢

我要放的開